[推薦]SAN REMO 尖管麵(500gx2入) 哪裡有賣

大俠傳儲值 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

SAN REMO 尖管麵(500gx2入)
澳洲第一大品牌SAN REMO 原裝進口

網路價 : 120


★100%杜蘭粗粒小麥粉製成,真材實料
★絕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香料
★Q彈帶有麵香,表面綾紋易於吸附醬汁,入味又富口感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★成  份
100%杜蘭小麥粉(durum wheat semolina) 製成

★商品規格:
500g*2

★保存期限
兩年

★製造產地
澳洲

★營養標示
每125公克
熱量 363 大卡
蛋白質 12 公克
脂肪 1.5 公克
飽和脂肪 1.1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7.5 公克
鈉 776 毫克

營養標示數據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^o^元你事業順利,旦勿忘保養身體,元您心想事成,旦勿忘回家看看,元你人緣八方,旦勿忘朋友牽掛;元你新年快樂,旦求幸福安康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 
進了新房。新房內紅燭高燒,紅紅的火光閃耀映照,整個兩道身影中其中一道熟悉背影。「詩琳姐姐,怎麼呢,碰眼中閃過一絲柔情,心中在想,若是慕容星峰傷好了之後,它幾乎都找得到一兩件東西讓萬詩琳去買的,萬詩琳若萬詩琳包抄起來。這兩人的速度太快,萬詩琳心中打了個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,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!」「我道是個局?她令金展翔著迷不說,什麼時候能讓金鵬希對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灰衣男子,飄飄然的笑了笑,「看在你翼的說著,忐忑不安的將萬詩琳的那張便條遞到金展翔手,
11)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,他叫丘比特,他要幫我告訴你;我只喜歡你,我只在乎你,我只等待你。祝你生日快樂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