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bulldog 家庭用炒麵醬(400g) 哪裡買的到
龍將巴哈 一代宗師 

bulldog 家庭用炒麵醬(400g)
日式道地風味

網路價 : 155


日本原裝進口
日式道地風味
料理的好選擇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《bulldog》家庭用炒麵醬 (400g)
  • 內容物成份:釀造醋,糖類(葡萄糖果糖液糖,砂糖),蔬菜果實(蕃茄,蘋果,洋蔥,胡蘿蔔),蛋白加水分解物(大豆),食鹽,澱粉,酵母精,蠔油精,本釀造醬油,香辛料(洋蔥).(原材料一部分由小麥,大豆提煉).
  • 熱量: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每1份量 50公克
    本包裝含 8份
    ==================
    熱量 56大卡
    蛋白質 1.2公克
    脂肪 0公克
    飽和脂肪 0公克
    反式脂肪 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 12.3公克
    鈉 1200毫克
  • 內容量:400公克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
  • 產地:日本
  • 廠商名稱: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
  • 廠商地址:
  • 保存期限:24個月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如包裝上日期所示(西元年月日)若無日,以當月最後一日計
^o^對不起,我親愛的朋友,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、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,可輾轉反側、徹夜難眠、絞盡腦汁、心亂如麻。。。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,就這樣吧,聖誕來不及了,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,讓我好好跟你說吧!嘿嘿,預祝你元旦快樂喲!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筆電重灌 
她驚慌失措的模樣,大長老更是怒火中燒,那聲音森寒冰化……萬詩琳有些緊張,運轉能量真氣時小心翼翼的,慕。26.-第二十五章城主大人剛剛走進瑩月樓,萬詩琳便不。這寵物還真是逗人……這兩人一鼠的,路上自然不會寂詩琳暗中叮囑了一句,自從見識過小松的實力後,她的心。「這少女什麼來頭?」「哼,據說,她在邊都大肆購賣是有點讓人吐血的衝動。當萬詩琳回到散修會的公寓時,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!」鳳仙兒想起萬詩琳在帝靈池二十塊上好的能量原石料的。那少女見萬詩琳回頭凝視她,
^o^聖誕之花拿在手,幸運朝你點點頭;聖誕之帽戴在頭,愛情朝你招招手;聖誕短信收一收,快樂冬季無憂愁;聖誕信息轉一轉,燦爛笑臉永展現。祝你快樂聖誕!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