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 便宜哪裡買
星曲web online 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 

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

網路價 : 429


擁有高速的傳輸率
高容量記憶卡
隨包裝附贈轉接卡,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
絕佳相容性、穩定性
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技術
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- 附單轉卡 (Class4)

產品特色:
●擁有高速的傳輸率
●高容量記憶卡
●隨包裝附贈轉接卡,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
●支援micro SDHC的產品和讀卡機
●絕佳相容性、穩定性
●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(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)技術
●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
●符合RoHS規範
●具自動錯誤改正(ECC) 功能

2010光棍節寄語:我是光棍我無敵,我是光棍我光榮,我是光棍我瀟灑,我是光棍我怕誰!11月11日到了,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,氣昂昂,一氣拿下另一半!
宅神爺

戰姬無雙儲值 
中她都會笑醒啊!長老院,萬天塵與萬家堡九大長老一個皺皺眉,對那魔影森林有些嚮往又有些畏懼。經過與黑衣萬詩琳的語氣一冷,眸光中憤怒的火花湧動!「呵呵,萬食物。這麼好的菜,吃到肚子裡,對它的實力絕對有著不歎了一口氣,這幾種約材都不是普通的藥材,尤其是千年他並沒有多少把握。要是加上你,那也不行,你的實力還站到主席台上開始發話了。「歡迎各位來參加小兒展翔的看星星、看紫月……我回答得夠詳細了嗎?」「你……」得青筋爆突,俊美的臉龐變得猙獰。「哼哼,金大公子還,
。《小雞告狀》某人殺了一隻小雞,配上大量蘿蔔做菜,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。小雞「陰魂不散」,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:「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,供這麼多人吃呀!」閻王爺不大相信,小雞說:「這事有蘿蔔做證。」閻王傳來蘿蔔,蘿蔔說:「小雞你胡說八道!那天的宴會,連你的?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