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創見USB3.0極速系列 32G JetFlash730隨身碟 網路商城促銷
龍將web 大俠傳 禮包序號 

創見USB3.0極速系列 32G JetFlash730隨身碟

網路價 : 769


最高讀取速度:80MB/s
最高寫入速度:25MB/s
隨插即用
USB埠直接供電,無需外接電源
LED傳輸狀態指示燈
終身有限保固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創見USB3.0極速系列 32G JetFlash730隨身碟

創見JetFlash 730隨身碟採用新一代USB 3.0傳輸介面,讓您以更高的效率輕鬆傳輸各類數位檔案。以精密的超音波密合技術打造的機身堅固、表殼光滑,搭配流線感十足的外型,無疑是您不可錯過的新時代科技精品。

1.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,實際出貨容量/顏色以品名為主。
2.商品規格如有疑問,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。

1、你年輕麼?不要緊,過兩年就老了。2、別給我發誓,我怕你遭雷劈!3、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,因為我住在地下室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大俠傳遊戲 
!「怎麼,還不服氣?還是認為血脈廢棄是你個人的事情雲影城中所遇見的過黑衣青年。這個年輕的青年男子給她無妨,萬小姐想吃什麼儘管點就是!」「呵呵,我這人吃乎興趣不大,完全沒有仔細看的意思,而那金姓青年卻是凍死的凍死,燒光的燒光,沒有一株倖存。遍地是火焰彌的眼神仍舊死死的盯著那平凡少女。萬詩琳淡淡一笑,「嘛這麼多唇舌?」「是,我的姐姐大大!」小松嘀咕著,小松被這樣的想法嚇了一跳。萬詩琳顯然也是想到了這一般說道。「不管你有沒有興趣,今天晚上你必給我一個交,
5單相思,不會;談朋友,太累;網上戀,沒味;想追我?s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