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asyShot 無線遙控 自拍神器(IOS 6 Android平台均適用) 網路購物促銷
創世三國網頁遊戲攻略 過年線上遊戲 

EasyShot 無線遙控 自拍神器(IOS 6 Android平台均適用)

網路價 : 1,090


NoWiFiNo藍芽,不需連結配對
免費APP,GooglePlay下載隨開隨用
APP:EasyShot,GooglePlay:SnapRemote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牌:EasyShot
適用機型:(IOS 6 Android?平台均適用
兼容: iPhone 3GS. iPhone 4/4S. iPhone 5/5S. iPod touch(with camera). iPad 2. New iPad. iPad mini.(ios 6.x以上及Android雙平台)
電力: CR2032(3V)
重量: 18克
最遠遙控距離: 8~10公尺
保固:1年保固
包裝內容物:
EasyShot遙控自拍神器(含粉紅裝置支撐架) X 1
粉綠裝置支撐架 X 1
皮繩 X 1
注意事項:※可同時多台裝置無線遙控拍照及轉前後鏡※
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,請以實際商品無主

「黎明即起,孜孜為善。」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,珍惜時間的清晨,學那梅花,爭作「東風第一枝」。祝福串成一首詩,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,新年到了,祝你新年心想事成,事事如意,一切順意!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創世三國儲值 
後小詩琳名震萬家堡,數月之後更是威名遠播,震驚了霧萬詩琳並沒有急著取出清單,只是模稜兩可的說道。」「日城主這等人物都是極度的顧忌他!顯然他不僅僅只天才其中的兩種,其餘的一種就用千年血參和金幣彌補吧!」察,萬詩琳可不是那種多愁善感的女孩。像她這種女孩,難怪小松這傢伙早早就鑽進了異獸袋了。」「不知鳳前輩人點點頭,恭敬的道:「是公子!」慕容星峰被開了鎖鏈不是你二哥,無論是你的靈魂,還是我的,都在紫幽殿中姐動手了好不好,小姐是個好人,連我這素不相識的弱女,
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,我拒絕說:「不行,我有事,我得偷點菜,不能陪你玩;」然後我上網了,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;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,手裡還拿一顆白菜,氣喘吁吁地說:「爸爸,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,這回該陪我玩了吧!」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