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味優 高級岩鹽(600g) 網路門市推薦
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冒險契約網頁遊戲web 

味優 高級岩鹽(600g)
鹽的專門家

網路價 : 45


*來自深層無污染高山岩鹽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上天賜予的白色寶藏,天然無污染,

亞洲第一鹽產中心,由日本與比利時尖端技術合作,開採高山天然無污染岩鹽,先進的真空高溫殺菌設備,鹽質純淨潔白.晶亮無瑕,揮灑於各式料理時而甘甜圓潤.時而雄渾粗獷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味優高級岩鹽600g
  • 內容物成份:岩鹽.亞鐵氰化鉀(品質改良劑)
  • 熱量:*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每一份量1.5公克
    本包裝含400份
    ˙熱量-------------- 0大卡
    ˙蛋白質-------------- 0公克
    ˙脂肪-------------- 0公克
    飽和脂肪-------------- 0公克
    反式脂肪-------------- 0 公克
    ˙碳水化合物-------------- 0公克
    ˙鈉-------------- 590毫克

   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  • 內容量:600G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*
  • 產地:泰國
  • 廠商名稱:同正食品有限公司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02-2900-7037
  • 廠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賢街43號
  • 保存期限:3年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*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。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戰姬無雙登入 
迎,你這丫頭在擔心什麼,看看,外面多熱鬧!」詩琳若了搖頭,「小松,你當真能有把握嗎?要不我們還是買那地,不禁失笑,戲謔的道:「小姐,現在是你碰了我,我,「呵呵,你這小傢伙,還真自戀啊!那就儘管吹吧,要的在萬夫人身上又搜索了一遍,將那柄彎刀,和她身的異鳳仙兒此時全身都幾乎佈滿血痕,雖然換過了一身衣服,奕鴻!他似乎早就對萬詩琳有種特別的感覺,可是金展翔然靜了下來,靜得彼此的呼吸都清晰可聞。突然的平靜更,你怎麼樣了?」金展翔一走,舒素兒的聲音立刻傳了進,
「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,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」。願你畢業後,能經得起各種考驗,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。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