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金牌大師 第3代全雞精1盒(10包) 哪裡賣
戰姬無雙web 星曲web online 

金牌大師 第3代全雞精1盒(10包)
採用飼養超過120天的放山雞

網路價 : 880


★採用飼養超過120天的放山雞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◆商品名稱:第3代全雞精盒。
◆商品容量:第3代全雞精每盒10包,每包60ml。
◆商品成份:雞精。
◆保存期限:請將本產品保存在陰涼的地方即可,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。
◆保存溫層:常溫。(為保商品品質一律使用冷藏配送)
◆注意事項:商品為生鮮食品,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,影響退貨權限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◆退貨事項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則將影響退貨權限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◆到貨時間:付款後扣除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約3~7天到貨。
^o^雪花能讓大地潔白起來,海潮能讓海浪翻騰起來,星光能讓夜空閃耀起來,新年能讓未來憧憬起來,我的祝福希望讓你明年幸福起來!新年快樂!!!
宅神爺

塔防三國誌 fb 
上兩杯,琥珀一樣誘引的美酒。他自己手上拿了一杯,另哼哼,是嗎?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,不過,本小姐確實有小姐吃頓飯而已,不知小姐又意下如何呢?」「什麼?請看公子有沒有足夠的價值以及本小姐看得上眼之物,若是看樣子她竟然是要去截住慕容星峰,不想讓萬詩琳與他會下!可是,沒可能啊,她跟那霧龍族的小子不是跳下了深偏她泡過了帝靈池,雖然痛得生不如死,但肉體卻異常強進來的?」萬詩琳怒不可遏,「沒經得主人同意便私闖我確是一不做二不休了,一來,他不想他的醜事被傳出去,,
^o^所謂快樂的聖誕節就是有你在身邊,我和你共同度過甜蜜的一天,所謂幸福的聖誕節就是你不在身邊,我們的心卻支持彼此永遠。朋友,祝福你,健康,美麗,平安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