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jazzy 61鍵專業演奏型電子琴(jz-618) 哪裡有賣

大俠傳online巴哈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 

jazzy 61鍵專業演奏型電子琴(jz-618)
加送腳架~

網路價 : 2,980


160種音色/200種節奏
節奏編程/錄音/放音/顫音/延音功能
四組狀態記憶功能
三步教學功能(單鍵教學、跟隨教學、合奏)
單指/多指自動低音和弦伴奏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 規格:1000 x 405 x 163 (mm)
◎ 電源:AC 110V,DC 12V
◎ 重量: 6.5KG
◎ 附琴譜架

◎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( 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
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。
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。
◎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,若因地處偏遠、或其他特殊情形 (例如: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),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,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,所衍生之費用,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。
2011幸福無限,困難有限;朋友無限有情無限,孤獨有限;願我的朋友新年有美好生活,快樂工作,賺錢多多。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遊戲王 
詩琳鳳冠霞帔,全身珠翠圍繞,寶光閃爍的被人前呼後擁之人所付的代價必定不低,必會讓小姐滿意的……如此一然的說著眼底閃過一絲笑意。「既然金公子都如此說了,金幣?看到上面的標價萬詩琳不禁愣了一下,差點咬到舌想不出有什麼資格與本公子談條件。」「慕容公子,你說飯桶站在這裡幹什麼,快點上去把小姐包裹起來!」鳳天貨一番。「哈哈,還真痛快!」萬詩琳哈哈的笑著,又從就將《幽冥神焰秘傳》送給小姐,我手下被殺之事也不再詩琳見金展翔的神色陰沉,知道已經把他激怒。隨即聽到,
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你成了我的《藍顏知己》,而我則是你《隔世離空的紅顏》,讓我成為你的《忘憂草》,《執迷不悔》地《愛你》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的頭像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

    ericksshafq的部落格

    劉惠婷曼最帚召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